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宣贯培训会议
  • 2021-11-01 14: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标准宣贯实施,加快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在基层落地落实,10月2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宣贯培训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全体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副所长洪东旭、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标准研究中心主任池鲁强两位专家分别就标准化基础、机关事务标准化应用作了专题授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王世光副局长在随后的讲话中阐述了标准化对我市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工作的最近进展,对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市机关事务部门要充分认识机关事务标准化是时代发展之所需、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之所需、新时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之所需,沿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确立的发展方向和主要指标,着力健全机关事务标准化体系。要扎实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坚持思想先行,大力宣传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要把标准化建设纳入到机关事务未来五年总体规划和明年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中,稳步开展试点建设,积极培育先进典型,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融入发展大局。

    1393208003.jpg87446725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