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 2021-10-12 19: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1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档案保存历史、启迪未来,发挥着存史资政育人的重大作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聚焦党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精心设计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档案背后的故事,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图片背后的历史与革命故事,在历史回望中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教育。

      观展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12193435.jpg微信图片_2021101219350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