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周密部署 有序推进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做好中秋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 2021-09-21 09: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放假不忘职责、休息不松保障,持续推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

      抓好值班责任落实。我局提前对节日值班做出安排,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报告制度。要求各级值班人员熟悉应急处置预案,保持通信畅通,切实履行安全巡查职责,为机关大院正常运转保驾护航。

      抓好平安大院建设工作。围绕大院出入门禁、车辆管理、水电消防、安全保密、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与整治,继续保持安全防范高水平,常态化抓好平安大院建设。

      抓好值班人员生活保障。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为引领,实行节假日值班预先登记制等举措,从用餐人数上先行控制,减少餐饮浪费。食堂为各位值班人员提供月饼,使机关值班人员感受节日氛围,体现后勤服务的温度和浓度。

      抓好志愿服务。节日期间,局每日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达濠街道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同步在机关大院开展卫生整治义务劳动,为美丽汕头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抓实抓牢抓细各类工作落实,营造了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提高机关后勤工作精细化水平,推动形成服务保障长效机制。

    微信图片_20210921094622.jpg微信图片_20210921094651.jpg微信图片_20210921094700.jpg

    微信图片_20210921094655.jpg微信图片_2021092109464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