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动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 2021-09-13 17: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大会精神,打造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和办公环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9月11日至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带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周末休假,连续2天到挂钩帮扶联系点濠江区达濠街道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大家与社区志愿者一道合力清理社区公共场所、背街小巷、行人步道等处,同时教育引导社区群众和沿街商户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来,切实履行“门前三包”及疫情防控职责,巩固提升市容市貌,共创美好家园。

      作为达濠街道的挂钩联系单位,活动当天,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供电局对达濠街道创文巩卫工作进行了综合调研,深入了解该街道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城市环境扩容提质上存在的短板和难题,就进一步健全创文巩卫挂钩联系帮扶制度、完善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长效机制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分别在各自工作的市委机关大院、市政府大楼、市财政大楼、市海滨大楼和市委机关会堂等处同步开展办公区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切实落实机关大院卫生环境工作主体责任。

      根据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结合疫情防控需求和创文巩卫工作任务,下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合力共建的良好氛围。

    1519561151.jpg248161786.jpg1648318163.jpg1220413142.jpg277687887.jpg1224406167.jpg82963881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