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党史、军史学习交流座谈会
  • 2021-08-23 18: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21日上午,我局组织局退役军人、军属举行“党史、军史学习交流座谈会”活动,局班子成员、全局青年干部参加活动,特邀汕头大学冯岳冰教授到场指导。

      活动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拉开序幕,现场氛围融洽。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见证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南湖红船》、《红色地标里的党史故事:信仰的光芒》两段视频,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重温了红色历史,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随后,两位局领导班子(军转干部)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参军岁月中磨炼成长,在国家需要紧急关头挺身而出,最后立功表彰的个人事迹,深动阐述自己入伍从军“保家卫国”的初心,现场赢得大家热烈掌声。汕头大学冯岳冰教授为青年干部讲解党歌、军歌的历史来源和重要内涵,并由冯教授亲自弹奏钢琴,引领在场青年干部职工上台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以此致敬退役军人。

      通过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机关事务局对退役军人、军属同志们的殷切关怀,对党史教育的贯彻落实,加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意识,促进了青年干部对退役军人的了解,营造了爱国拥军的机关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823183953.jpg微信图片_2021082318394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