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5 10:13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支部书记、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强大自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心潮澎湃,充满深情,更感到使命在肩、催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站在时代和历史的高度,深入阐明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向全党发出庄严号召,鼓舞人心、昂扬斗志,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党政机关和干部职工服好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服好务。

      一是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心中,做到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二是对标对表上级部署,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高标准制定工作方案,高质量细化工作措施,高成效推进具体工作。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谋划实施机关事务新的五年计划,稳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建立、人才公寓建设、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等各项指标任务。

      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点内容,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体现在助力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建设,加快实现新时代汕头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上。

    57872218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