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走进桥陈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4-25 11:02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提升学习实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初心洗礼,传承红色基因,4月2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桥陈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桥陈村地处汕头、揭阳交界,曾是小北山武装工作队开展革命活动的根据地。1947年5月,根据中共中央发出的关于开展农村游击战争的指示,潮阳县委筹备成立小北山武工队,以桥陈村为据点,在仙河、成彩等地区开展武装斗争。

      同志们参观了小北山革命纪念馆,回顾解放战争时期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朽功绩,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深厚养分和精神力量。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为机关事务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此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对共产党艰苦岁月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2077791868.jpg685623278.jpg1763910303.jpg700328937.jpg59162800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