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4-01 10:33
  • 来源: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和《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第六批)》等有关规定,现就我局下属市政府大楼管理处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报名后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面试人员以收到面试通知为准)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事项

      考生请于2021年4月5日上午9:00至11: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相关报考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等原件、复印件)到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地址:汕头市金平区跃进路28号市政府大楼十二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合格的,给予考生准考证。

      三、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

      签到时间:2021年4月5日下午14:00前(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14:00未到达考场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面试时间:2021年4月5日下午14:30开始。

      面试地点:汕头市金砂东路104号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一楼面试室。

       面试方式:线下面试。

      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评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等方面。

      面试成绩:面试实行量化评分,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按满分100分计,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成绩公告将于4月6日在市人社局官网(https://www.shantou.gov.cn/hrss/)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https://www.shantou.gov.cn/jgswj/)同步发布。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并确认签名,并保持手机畅通,我局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的方式与初审合格的考生联系确认,考生须于4月2日17:00前回复是否参加面试,逾时未反馈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未按时参加面试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考生要自觉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他要求

      考生及考场工作人员进场时均接受体温测试并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如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阳性,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考生面试须知.doc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4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