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3-12 16:32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和《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补充公告(第六批)》等有关规定,现就2021年我局下属市政府大楼管理处第一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自报名公告发布之日起截至3月11日收到的报名邮件,报名材料经初审通过的人员,面试人员以收到通知为准。(面试人员以收到面试通知为准)

      二、面试时间(详见附件1)

      设备调试时间:2021年3月14日下午14:00-18:00

      面试时间:2021年3月15日下午15:00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互联网线上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每个考生面试时长为15分钟。主要考核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1和2,并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短信与考生联系确认,考生须于3月13日17:00前回复是否参加面试,逾时未反馈视为放弃第一批面试。对未按时参加面试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面试,经批准可参加我局组织的第二批面试。

      3、考生要自觉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他事项

      (一)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以短信方式通知考生,面试成绩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3月16日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公布,敬请留意。

      (二)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面试,可参加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第二批面试。

      咨询电话:0754-88988931、88988736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考试操作流程.docx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3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