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2021-03-03 19:26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领导李伟红同志、王世光同志、纪东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支部书记高小山同志作支部对照检查,接着每个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对办公室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办公室作为局“第一科室”,代表着机关事务局的形象,办公室成员的个人修养、工作能力直接影响全局工作效能和形象。李伟红同志通过传达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曾风保“八个要求”工作指示,结合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性质,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细致开展工作、加强理论学习等五个方面对办公室作了具体要求,为办公室落实整改、提升业务水平指明了方向。

            支部书记高小山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办公室将不负局领导的关心厚爱和支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实党建基础,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办公室综合服务保障机关事务局运行的动力,助力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0210303_09371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