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0-07-10 16:57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现将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事项

            考生请于2020年7月15日上午9:00至11: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相关报考材料(含学历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部门(地址:汕头市金平区跃进路28号 市政府大楼十二楼1204室)进行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合格的,给予考生准考证。

            三、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

            签到时间:2020年7月15日 下午2:00前(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2:15前未到达考场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面试时间:2020年7月15日 下午2:30开始

            面试方式:线下面试

            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评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等方面。

            面试成绩:面试实行量化评分,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按满分100分计,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天在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https://www.shantou.gov.cn/jgswj/)公告。

            面试地点:广东汇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地    址:汕头市金砂东路104号广东汇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一楼面试室

            四、其他要求

            考生及考场工作人员进场时均须接受体温测试并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如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阳性,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特此公告。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7月10日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中共汕头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xls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