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统一行动
  • 2020-04-22 19: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联合统一行动的部署,最大限度形成防疫抗疫工作合力,我局于4月22日上午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环境整治统一行动,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为机关大院和挂钩联系社区贡献防疫力量。

            为使环境卫生整治取得积极成效,市机关事务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提前部署,精心策划,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区域。活动在局管理的机关大院以及疫情防控对口援助的东方街道同步展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挂钩机关科室和大院管理处干部职工分片分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通过扫除大院枯枝落叶、清理步道和绿化带、清洗天面水池和垃圾箱,全力清除大院卫生死角;翻盆倒罐、疏通沟渠、清理水培植物等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同时联合病媒生物防治专业人员对会议厅、食堂、电梯间、车库等重点区域进行专业消杀,投放灭蟑、灭鼠等饵料,做好“灭四害”工作。驻东方街道社区卡口的局疫情防控援助工作组联合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深入背街小巷、社区广场、农贸市场等区域进行垃圾杂物清理,沿街向市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历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登革热防控等相关知识科普。

            下来,市机关事务局还将按照既定防疫工作方案和爱卫月行动部署,将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到一起,进一步推广常态化全员化工作机制,努力为机关大院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22190033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422190039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422184156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422184204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422184212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422184208.jpg微信图片_20200422184217_调整大小.jpg微信图片_20200422184225_调整大小.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