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常委、副市长双德会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 2020-04-08 16: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双德会同志带队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一级调研员陈基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奎、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机关事务局办公场所关心局机关干部职工,并与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向德会同志汇报了2019年我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局在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等重点工作所采取的举措与取得的成效。
         德会同志在座谈中强调,作为后勤管理、服务、保障部门,机关事务局要有从善如流的工作态度和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为党政机关守好“安全门”、把好“服务关”的职责。一是做好“看不见的安全”。一方面要把机关大院政治安全和干部职工人身安全作为首要任务职责,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守保密原则,守好底线和红线,为机关大院提供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另一方面要抓好大院设备运行和服务保障安全,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做好“看得见的环境卫生”。对干部职工体验感较强的环境卫生、餐饮服务等项目,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制定工作标准,细化服务、管理、考核等项目指标,把标准提升到位,管理执行到位,服务落实到位,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要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做好绩效考核和岗位轮换,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要以适应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发展为导向,加快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步伐。

    微信图片_20200408160425.jpg微信图片_20200408160434.jpg微信图片_2020040816043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