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
  • 2022-06-27 17:29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年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6月22日,市人社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组织市人社系统部分青年党员干部到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八一”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总指挥部旧址,大家通过认真观看文献、照片、实物等,详细了解南昌起义军及其南下部队的革命斗争过程和“潮汕七日红”的历史故事。在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大家认真聆听广东革命政府讨伐盘踞在东江地区军阀陈炯明的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汕头小公园开埠区的外马路,走进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汕头开埠历史、设立经济特区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潮汕侨胞心系家国故土、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的历史,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在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陈列馆以图文介绍、实物展示、情景再现和光影展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革命时期的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使大家深刻感受革命年代隐蔽战线情报工作的艰难和危险,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人格和光辉形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青年党员干部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立足本职工作,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