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赴濠江区开展征地社保留存资金分配工作督导调研
  • 2022-06-14 10:02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推动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工作,6月8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蔡少琴同志带队赴濠江区开展专项督导调研。

  濠江区人社局、市社保局濠江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区征地社保留存资金分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交流。区委常委黄树平同志对分配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加温再推动,要求各部门、各街镇务必加大力度推进分配工作,严格按照省市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留存资金分配任务。

  蔡少琴同志强调,留存资金分配工作是落实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的重要环节,事关被征地农民切身利益,事关被征地项目的推进实施,分配完成情况也将直接影响我市建设用地指标的增减报批。目前濠江区资金分配进度和参保实名制落实情况与目标任务差距较大,要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提升工作力度打赢留存资金清零攻坚战:一是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冲锋攻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分配提速;二是要增强问题研判解决的针对性、时效性,要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逐个问题深入研究,逐个项目扎实推进,切实在问题解决上见行动见成效;三是要增强分配工作的统筹协同,区政府要加强组织抓总体,加大通报督导力度和频次,街镇、人社、社保、银行等各司其职、协调联动,畅通问题反映和信息沟通渠道,提高经办效率,加快推进落实参保工作;四是要严格防控风险,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落实到人参保实名可查,分配与到人资金严格对等。

图片1.jpg图片2.jpg

6月8日,市人社局赴濠江区开展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