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01-11 10:06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6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玲应邀作专题宣讲。


 图片

  会上,朱玲副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和如何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释了全会精神的内在逻辑、理论架构、重大意义,对我们全面深刻地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汕头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