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
  • 2021-07-12 16:07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单位名称:佛山市大班工匠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石龙北路60号东成广场3幢12层06室

工程名称: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一期)

工程地址:汕头华侨试验区东海岸新城塔岗围片区东北角(翠峰路东侧)

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姓名:陈桌记                                    

  涉嫌欠薪基本情况:近期,我局接到多名工人通过“汕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诉求拟办单”投诉,反映在“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一期)”工作被你单位拖欠工资,我局于2021年6月29日对投诉者反映的问题立案进行调查,并按规定到施工现场张贴《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但至今未到我局接受询问调查,也未委托有关人员到我局协助处理。

  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现公告通知你单位于 2021年7月16日17时 30分前到汕头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监督支队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本次公告后,如果你逾期仍不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的,将按照《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以逃匿方式拖欠工资的有关规定处理。同时,将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引发严重影响公共秩序事件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地址: 汕头市长平路11街区财政大楼5楼539室

  联系人:姚同志  刘同志                   联系电话:0754-88645029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