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聚人才助发展,我市企业赴穗揽才
  • 2020-08-28 10: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汕头市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发展机制,落实扩大人才供给措施,汇聚人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于8月23日在广州市举办“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广州地区)”。


  本次活动共有40家生物医疗、生产制造、建筑地产、科研技术、文化教育等行业的规模上市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涵盖化学工程、机械工程、IT互联网、营销管理、媒体推广等433个中高端岗位,年薪均超10万元,最高年薪达到400万。

  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多渠道广泛发布招聘会活动信息,大力宣传汕头市发展变化、城市形象、引才政策。同时,运用大数据筛选企业需求职位与珠三角地区人才库,向24636名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发出邀请,再由专业顾问匹配、邀约应聘人员到招聘会现场面试。

  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通过汕头市情宣传片、汕头市人才政策动画宣传片以及企业宣传画册、汕头市人才政策单张等,全方位对我市人才政策、营商环境进行宣传推介,让珠三角地区中高端人才更了解我市人才引进政策,提升引才效果。

  据统计,招聘会进场人数532人,企业收到意向简历509份。通过初试进入复试83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 23人,本科42人,大专15人。

  本次招聘会严格实行防疫及应急措施,入口处设置测温防疫点,凭粤康码和行程码进场;同时,实施分时段预约到场应聘,严格把控同一时段进场总人数不高于200人,并做好消毒洗手液、备用口罩、测温计、粤康码和行程码指示牌等完善的防疫物资准备。此外,场内设立独立的临时隔离区,如有异常情况,快速安排隔离并转移就医。

  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出席了招聘活动,现场指导企业引才招聘并与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