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征求《汕头市支持企业融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 2024-01-05 19:23:32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社会各界人士:

        为缓解企业短期资金周转压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根据本市实际情况,我委组织修改了《汕头市支持企业融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修改意见。

        请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4年1月16日前书面函寄汕头市国资委(地址:汕头市龙湖区衡山路7号亿兴大厦,邮编:515000,联系电话:0754-88789605,电子邮件:stgzwcqk@126.com)。

     

       附件:《汕头市支持企业融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汕头市国资委

      2024年1月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