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建工集团属下汕头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再度荣获两项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 2023-12-19 11:19:27
  • 来源:汕头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640.jpg

        12月10日,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2022—202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在京揭晓。中国建筑业协会隆重召开颁奖大会,市建工集团属下骨干建筑施工企业汕头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再度捧回两项鲁班奖,获奖项目分别是承建的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一期项目4、5、9、11、12号楼工程以及参建的汕尾市正升星荟商住小区二期工程,这是汕头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所获得的第13和14项鲁班奖。

    微信图片_20231219111010.jpg微信图片_20231219111020.jpg

         市建工集团及属下汕头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建筑施工板块,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项目,努力争创精品优质工程,提高施工核心竞争力。对承建的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一期项目4、5、9、11、12号楼工程,汕头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从工程一开始就严格按照鲁班奖标准,明确工程质量目标,精心组织项目班子,认真策划创优,通过强化施工过程管理、防治质量通病、提升工程观感效果,以“工匠”精神,抓重点、攻难点、塑亮点。积极推广应用住建部十项新技术,注重工程技术档案资料形成、收集和整理,提炼总结形成专利技术、施工工法,提高了工程科技创新含金量。该工程先后荣获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优质奖、优质结构奖,广东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称号,创省级工法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对参建的汕尾市正升星荟商住小区二期工程,汕头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秉持初心使命,树立以人为本理念,牢牢抓住让人民群众安居这个基点,在装饰装修工程方面,采取与周边环境自然相融的建筑风格,合理设计、精细施工,为老百姓建造绿色、低碳、安全的好房子,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31219111027.png微信图片_20231219111031.png

    微信图片_20231219111036.jpg

    微信图片_20231219111039.jpg

         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此次获奖是对市建工集团、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建筑施工管理水平、建筑施工品质、施工工艺的再次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增强了集团上下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将推动工程质量管理创新模式的不断发展。企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工作部署,按照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市国资委工作要求,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拼搏奋斗,走出一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来源:汕头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