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 2023-03-30 15:40:14
  •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3月1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由汕头市国资委主办、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汕头市投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主题宣讲活动准时开讲。活动由汕头市投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林怡昂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各部室、各物业片区及各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近30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科任洁同志以《真抓实干、有所作为,以改革创新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与解读,号召大家始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与实际行动相结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落实做细各项工作,为服务好人民群众、企业发展,乃至全市的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会议的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铆足干劲,勇毅前行,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资产经营公司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理论宣讲活动,力求让理论宣讲接“地气”,努力做到既符合新时代对理论宣讲提出的新要求,又契合广大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需求,不断提升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