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讲百载商埠事,学改革开放史”——小公园公益讲解在行动
  • 2023-03-17 17:52:42
  •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的指示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在旅游行业迎来全面复苏的有利形势下,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汕头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汕头投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从2月23日起,逢周二、周四、周六上午10点免费开展“讲百载商埠事,学改革开放史”——小公园公益讲解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深入了解小公园文化街区历史底蕴,感受汕头这座“百载商埠”的独特魅力,倡导大家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公益讲解现场,志愿者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小公园的“前世今生”,使广大市民游客在欣赏中西结合的骑楼建筑群、感受百载商埠昔日繁华的同时,了解海外华人华侨艰辛的奋斗史、领略潮汕大地的文化魅力。

          汕头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汕头投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国有企业资源优势,聚焦群众需求,提升服务细节,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讲好讲深汕头故事。目前已开展公益讲解9场次,服务游客200人次,为我市文旅企业树标杆、做示范,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注入新生力量。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