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汕头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市国资系统专题培训班
  • 2023-12-14 09:51:41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关于加强市属国有企业骨干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市国资系统骨干队伍政治能力业务能力,11月27日-12月8日,市国资委在厦门大学组织举办两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汕头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市国资系统专题培训班。市国资委机关及市国企改革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市管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市国资委直管企业、市管国有二级企业班子成员,企业核心技术人员共计8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212111821.jpg

          本次专题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分组研讨与经验交流相结合形式进行,分别邀请厦门大学教授、厦门国企原董事长、经济领域专家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国企转型升级与国企投融资管理,规范国企法人结构建设、提升国企内部控制管理水平等内容进行授课,还组织学员赴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思明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参观,在实地中近距离学习厦门国有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规划发展理念、经营运作模式以及最新的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深层次地感受厦门的科创实力、创新活力和发展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212111827.jpg微信图片_20231212155144.jpg

          学员纷纷表示,在本次专题培训中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接下来,市国资国企将把此次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学习先进地区在推进国企改革、打造现代新国企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增强闯的精神,干的勇气,以新目标高标准全力推进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216212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