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第五场青年干部“育苗固基”读书会
  • 2023-12-13 11:48:51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市国资系统青年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2月8日下午,汕头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国资系统第五场青年干部“育苗固基”读书会,市国企改革研究中心,市属各集团有限公司、直管企业及市粤海水务有限公司青年干部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1211174122.jpg

          会上,市国资委相关同志带领全体青年干部学习11月1日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与会青年干部代表在引导师的引领下分成4组,各小组分别围绕“如何提高汕头国资国企经营能力”的主题展开结构化研讨。本次研讨采用“行动学习”法汇谈模式,根据“提出问题—澄清问题—重构难题—达成共识—行动计划—复盘提升”流程,与会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各抒己见,各种不同思路相互激荡并最终凝聚成一致的小组共识,最后各小组分别就“市属国有企业如何破解物业出租难问题”“国有企业如何提高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如何提高国有租赁平台公司服务能力”以及“如何更好地对国有企业进行运营推广”作了精彩纷呈的总结汇报,就各自选题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为提高我市国资国企经营能力提供了年轻人的视角和思路。

    微信图片_20231211174225.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174209.jpg

          下来,市国资委党委将继续推动青年干部素质能力培养,探索更多青年干部喜闻乐见的读书学习形式,让青年干部在学习中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为汕头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培养更有活力和战斗力的青年干部队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