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举办2023年度市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 2023-12-08 10:18:57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活“头雁效应”,激发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动能,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在潮南区委党校组织举办两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国资系统10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

         市国资委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动员并作讲话,要求各位参训学员通过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使命;要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抓实基础,全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31206152214.jpg

         本次培训班采取“教师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法,邀请潮南区委党校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解读,对大南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岁月进行讲解,并组织学员到潮南区红场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现场体验式教学,集中观看关于加强国企基层党建视频课程,让学员充分认识到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效提升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理论水平。

    微信图片_20231206152638.jpg

         培训班还安排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次党性洗礼,培训结束后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将所学所思所悟带到工作中,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