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聚焦主业,激扬青春,展示风采 | 汕头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我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 2023-12-08 09:52:00
  • 来源:汕头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及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加温鼓劲,按照市国资委有关工作要求,汕头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系统开展“我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活动。经过前期的组织发动和作品征集,2023年11月29日下午,商贸集团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举办了“我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主题演讲比赛,集团公司本部及部分二级企业推荐的12名选手进行了现场角逐;商贸集团党务工作分管领导,组织人事部、党委办公室成员,相关二级企业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到场观赛。

         比赛现场12名选手激情高昂、同台竞技,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从思想引领、国企改革、绿色发展、粮食安全、业务经营、管理措施、人才培育等方面多角度进行了演讲,分享自己对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独到见解和宝贵建议,展现了国有企业干部员工爱企兴企、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汕头裕发进出口有限公司李美娴同志荣获一等奖,汕头市冷冻厂有限公司陈琦、汕头市食品企业集团公司潘楠同志荣获二等奖,汕头市食品企业集团公司周炀康、汕头裕发进出口有限公司林芸、汕头市粮食企业集团公司李思密同志荣获三等奖。通过演讲比赛,商贸集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广大干部员工将深刻领会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以推动汕头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全力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中形成新合力。

    3.jpg


      来源:汕头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