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五十七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暨组织参观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生产线
  • 2023-11-30 17:23:40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根据《关于加强市属国有企业骨干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精神,为加强市国资系统人才队伍建设,11月24日,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五十七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暨组织参观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生产线。本次“汕头国资讲堂”邀请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钢同志作题为《新一代电子显示触控器件技术基础介绍》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在专题讲座上,林钢同志从“电子显示触控器件技术发展意义、平板显示电子器件介绍、触控电子器件介绍”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提出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显示触控器件等技术不断提升。这些技术应用于智能家居、汽车、医疗等多个领域,不仅改变了传统的生产方式,还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创造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生产线现场,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专业技术人员讲解,大家对印制线路板的制造工艺流程有了直观的了解,深刻感受到汕头超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对科技创新的重视程度。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在推进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中,聚焦科技创新,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汕头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