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五十六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3-11-17 13:00:54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全员提升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国资系统人才队伍建设,11月15日,第五十六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本次邀请汕头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罗海滨同志作题为《练就看家本领—谈如何培养成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各科(室、中心)有关同志,市属国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约6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17125936.jpg

         在专题讲座上,罗海滨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机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以“三好一会”——“好性格”“好心态”“好习惯”“会写材料”等四个维度,分享了自己对成为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的体会和认识,并结合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引导机关干部在工作中要以自身严、自身廉、自身清、自身硬,管好队伍、带好队伍,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内容丰富,主题突出。

    微信图片_20231117125941.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上将学以致用,学干结合,做强做优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专业素养、担当素养和实干素养,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