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国企人才改革专题辅导报告会暨第五十五期“汕头国资讲堂”
  • 2023-11-13 15:27:19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关于加强市属国有企业骨干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国有企业骨干队伍能力素质,结合2023年第二届汕头人才周活动,11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举办国企人才改革专题辅导报告会暨第五十五期“汕头国资讲堂”。邀请商祺咨询创始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特聘讲师楚天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各集团有限公司、直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人事部门领导同志,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市属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约120人参加会议。

    1.jpg

         楚天同志以《国企人才改革》为题,分别从“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 ”“高质量发展的评价体系”“以‘共同富裕’为基础的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既有对国企人力资源管理、干部管理、绩效薪酬管理等领域的研究探讨,又有政策解读和具体的企业案例分析,为参会人员带来了新思维、新观念,对推动汕头国资国企人才改革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2.jpg

         接下来,市国资系统将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市属国有企业骨干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加强汕头市属国有企业骨干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培养选拔使用管理激励机制,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着力推进国资国企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