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小公园”挂牌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这项活动同步启动→
  • 2023-11-12 11:54:47
  •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11月9日上午,由汕头市商务局指导,汕头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广东省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汕头小公园步行街挂牌仪式暨“小公园欢乐购”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小公园中山纪念亭举行。

    微信图片_20231112115331.jpg

         汕头小公园步行街由大规模的骑楼建筑群组成,街区建筑极具地方特色,目前街区零售业态丰富、商业氛围活跃、人气稳步提升,吸引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消费,成为旅游购物打卡的新地标。近期,广东省商务厅公布第四批省级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名单,全省共有12个步行街(商圈)上榜,汕头小公园步行街成为本批粤东唯一入选的示范点。截至目前,汕头市小公园已获得“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历史文化街区”“广东省商业示范步行街”等荣誉,已申报“广东省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汕头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宏豪表示,汕头市小公园步行街荣获“广东省示范特色步行街(商圈)”,有利于小公园的进一步招商,擦亮汕头开埠区的金字招牌,也有利于汕头市小公园的品牌汇聚和商业集聚。“我们将以这个荣誉为新的起点,扩大招商力度、促进品牌升级,接下来将按照两个历史街区、六大主题街区的小公园商业规划,进一步集中业态,提升小公园的商业档次。”吴宏豪憧憬地说道。

         挂牌仪式现场,同步启动了“钜惠双十一,小公园欢乐购”促消费系列活动,包括满减和下单随机立减等优惠。据了解,该活动结合当前项目打造“夜经济”及汕头文旅“演唱会经济”新模式,恰逢“双十一”消费节点,联动相关银行单位、街区内商家群体共同举办,将为小公园打造“夜经济”注入消费动力,全方位促进街区内的商业消费活力。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