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五十四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3-11-08 10:03:43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工作动态
  • 【字体:

  •      近日,第五十四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本次邀请汕头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施海同志作题为《在我市构建现代交通体系中找准发力点》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03165825.jpg

         在专题讲座上,施海同志从我市交通网络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我市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情况、市属国有企业对我市构建交通体系做出的贡献等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自己交通建设的经验,对我市公共交通事业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并提出要在构建现代交通体系中找准发力点,筑牢实现交通强国、交通强市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对我市构建现代交通体系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履行国资国企社会责任,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国资国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