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五十三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业务讲座
  • 2023-11-03 17:21:19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市国资委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全员培训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国资系统人才队伍建设,近日,第五十三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本次邀请汕头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谢文生同志作题为《市属国企改革重点任务工作成效分析及对策思考》的专题业务讲座,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科室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08095839.jpg

         在专题业务讲座上,谢文生同志简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企改革发展的历史脉络,重点分析了市属国有企业在1997年--2000年和2020--2022年两个阶段的改革发展成效及得失;总结梳理了市属国有企业在改革三年行动中切实可行的一些做法;深入探讨当前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为推动市属国有企业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尤其是企业改革重组工作提供了业务方面的指导性意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业务讲座,加深了进一步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和做好工作的业务能力,今后,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努力提高市属国有企业的运营效率,激发国有企业的活力、创造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控制力、影响力,营造国资国企改革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走好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推进汕头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