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四十一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暨人事工作实务培训班
  • 2023-06-02 17:45:36
  • 来源: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市属国有企业选人用人工作,提高市国资系统人事管理工作质量,结合《“汕头国资讲堂”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部署,5月31日下午,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四十一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暨人事工作实务培训班。市国资委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黄茹作题为《干部任免审批表及相关干部名册填写实务》的专题辅导,市国资委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01180813.jpg

         在本次讲座上,黄茹同志结合业务实例,对干部任免备案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干部任免表、备案名册、干部名册填报过程中出现的疑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提出规范填报任免备案材料等有关要求,使参会人员对市属国有企业干部任免备案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会上,市国资委向各企业代表赠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学习资料。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市属国有企业组织人事部门对干部任免备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组织人事干部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做好新形势下市属国有企业干部人事工作夯实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