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四十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3-05-30 16:36:28
  • 来源: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5月26日上午,第四十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本次邀请汕头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伟民作题为《科技创新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汕头建工集团新时代以绿色发展理念打造装配式建筑的探索》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30163750.jpg

        在专题讲座上,王伟民同志从绿色建筑发展、装配式建筑发展、绿色及装配式建筑案例展示、对建筑业科技创新的思考等4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建筑施工从业经验,提出要完善相关政策、健全相关技术标准、优化产业管理模式等方式,才能有效推动我市国有企业绿色装配式建筑体系进一步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对绿色及装配式建筑的了解,今后将继续加强该方面学习,响应国家政策需要,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自身优势,大力推广应用绿色装配式建筑,通过科技创新引领市属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