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投控集团外部董事开展文旅工作调研
  • 2023-05-30 16:31:30
  • 来源:汕头市投控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加强外部董事对集团公司经营业务的了解,充分发挥集团董事会在战略引领、经营决策、风险防控等方面作用,5月25日上午,汕投控集团组织外部董事实地调研集团公司下属企业运营管理的文旅项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吴宏豪,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外部董事一行先后前往小公园开埠区、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汕头北山湾宾馆现场,重点察看了基础设施配套、招商运营情况以及酒店各项设施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旅投公司及下属企业潮博公司、北山湾宾馆和投控国旅公司分别汇报了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外部董事对下属企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完善各项目基础设施,优化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品质。二是着力打造优质项目,探析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把握大众需求,并立足长远发展,结合自身资源特色,认真做好规划和开发。三是依托国资背景,整合优势资源,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

          针对小公园和汕头北山湾宾馆,外部董事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推动小公园有形建筑与无形文化相结合,将汕头小公园打造成为历史文化的展示窗口和海内外潮人的精神家园,着力打响“汕头小公园”文化品牌;要进一步利用北山湾独特地理优势,结合市场发展走向、客户消费需求,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推动汕头北山湾宾馆经营发展。

          吴宏豪表示,一是要积极吸收外部董事的宝贵意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为提升集团公司的生命力源源不断注入“活水”。二是要持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积极树立旅投公司在旅游行业的良好口碑与企业形象,打造旅游行业的“金字招牌”。三是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坚持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集团公司的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下来,汕投控集团将常态化开展外部董事调研工作,发挥外部董事“决策专家、经营顾问”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保障集团公司稳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