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汕投控集团团委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5-16 16:17:08
  •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汕投控集团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于4月1日至30日期间,在金砂中路-金新南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30519162148.png

          4月正值季节更迭,天气“喜怒无常”,气温起伏不定。志愿服务期间,集团公司各部室和各下属企业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每天4人一组,无惧烈日炎炎或是暴雨倾盆,坚定披甲上阵,他们穿着红白相间的马甲,手持交通劝导旗,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安全和畅通。

    微信图片_20230519162154.png

         活动期间,集团公司共组织志愿者128人次,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及时进行劝导,引导行人在交通信号灯前耐心等待,做到“绿灯行、红灯停”,同时对老人过马路、游客问路提供热情的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主动清扫路边垃圾杂物,维护环境整洁。

    微信图片_20230519162200.png

         接下来,汕投控集团的志愿者们将继续通过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用热情与微笑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