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赴国企跟班学习青年干部座谈会
  • 2023-05-10 15:15:04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营造育才优才良好氛围,5月8日,市国资委召开赴国企跟班学习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楚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郭斌、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国企改革研究中心第一批赴国企跟班学习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围绕赴国企跟班学习以来的实践锻炼,逐一畅谈工作情况、体会感悟和下一步打算,气氛融洽、交流活跃。吴楚斌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后,对青年干部在企业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吴楚斌指出,跟班学习青年干部要防止“做客”思想,珍惜机会,扑下身子,认真了解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的生产经营;要双向赋能,防止单向输出,注意开阔思维视野、积累实践经验、促进自我成长;要有冲劲、有闯劲、有担当精神,将好的想法、新的思维大胆应用到工作中。

         吴楚斌要求,青年干部要结合国资国企“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行动,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找准汕头国有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痛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为汕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