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三十七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3-04-24 11:33:00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4月20日下午,第三十七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本次邀请汕头迎宾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武同志作题为《浅析政务接待宾馆的经济关系及接待经验》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24113353.jpg

          专题讲座上,王武同志从政务接待宾馆的形成、功能及社会关系,汕头迎宾馆的发展历程及历史上的接待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己丰富的政务接待工作经验与参会人员分享交流。王武同志表示,政务接待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接待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是保证接待工作质量的前提和基础;接待过程中准确到位的做好各项细节,在工作方法上求创新,是确保各类接待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的关键因素;接待工作结束后需通过总结提高接待质量和效率,使今后的接待工作做得更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对政务接待工作的了解,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以“敬岗爱业、乐于奉献、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服务于工作大局,营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为推进经济社会更快发展贡献国资国企的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