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实施精准考核 实现高质量发展——市投控集团开展关键绩效指标(KPI)理论及应用专题宣讲
  • 2023-04-24 11:30:20
  •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科学合理制定2023年企业绩效考核指标,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正向激励作用,近日,市投控集团邀请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港口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谢燕琼同志开展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424112833.jpg

         招商港口集团开展企业绩效评价以来,通过指标动态管理,绩效目标指引,激励和督促各单位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从而实现集团公司整体利益最大化。宣讲会上,谢燕琼同志结合招商港口集团近年来绩效考核体系的发展,与参会人员分享现代企业绩效管理的基本理论,以及对关键绩效指标(KPI)、目标与关键结果法(OKR)的实践经验和深刻体会。宣讲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参会人员对绩效考核的意义、作用和方法有了更深认识。会上,还结合宣讲课题与各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分组讨论,现场学习交流氛围十分浓厚。

      微信图片_20230424112850.jpg

         一直以来,市投控集团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在提升企业内部管控、建立薪酬激励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各项工作目标完成上的重要作用。接下来,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招商港口集团沟通互动,不断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切实把绩效管理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做到工作有标准、管理全覆盖、考核无盲区、奖惩有依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蓄势赋能。

    微信图片_2023042411285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