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深圳开展深汕协作项目对接交流
  • 2023-03-30 15:37: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招商引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深汕协作走实走深,3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楚斌带队赴深圳市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开展深汕协作项目对接交流活动。汕头市国资委、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汕头市投控集团、深圳市国资委、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图片1.png

         交流会上,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我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及我市海上风电产业集群的建设热潮和发展前景;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了深投基金“金融控股+科技园区+产业投资”的全链条新产业运作模式及其成功经验。随后,双方就谋划设立汕头市深汕联动新能源产业基金的框架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上签署意向合作协议,明确成立工作专班协调推进项目落地。 

    图片2.png

         会议强调,深圳市投控东海公司和汕头市投控集团将以意向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基础,各自发挥资源、资金、产业优势,坦诚合作,互利共赢。此次项目对接交流会是两市国企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与深圳龙头国企的合作,将为汕头带来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产业模式,并以此契机促进深汕国企协作不断深化,共同推动两市国资国企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