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三十三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3-03-17 17:57: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3月16日下午,第三十三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市资产管理集团企业发展部副经理刘江莹作题为《发挥国企优势,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17181645.jpg

          在专题讲座上,刘江莹从政策解析、汕头发展优势、国企优势、国企高质量发展等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新形势下汕头所具备的发展优势,对汕头国有企业具有的制度优势、传统优势、人才优势进行了分析探讨,提出国有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在公共交通、城市排水、供水等城市公用事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彰显国企社会责任担当,应成为汕头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对发挥国有企业独特优势,助推汕头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参考意义,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性、基础性作用,把企业的发展与汕头的发展更好的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全面推动国资国企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