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党建述职聚合力 踔厉奋发启新程——2022年度市投控集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 2023-01-20 17:32:33
  •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1月17日,2022年度市投控集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述职评议会上,城开公司党委、集团总部党总支、海晟公司党支部、东山湖党支部、旅投公司党支部、能投公司党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等7家党组织书记或党组织进行了现场述职,晒成绩、亮特色、比干劲、谈不足,分别对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少青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逐一对述职情况详细点评,既肯定了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他指出: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2023年,我们要紧抓经济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将逐步回归正轨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省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会议强调: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夯实基层党建根基;要建强党务工作者队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强党建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党建氛围;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以述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强,积极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进一步提振信心,奋力拼搏,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汕头实践贡献国企力量。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来源:汕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