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第一场青年干部“育苗固基”读书会
  • 2023-03-03 17:56: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岭南春来早,读书正当时。2月28日下午,汕头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国资系统第一场青年干部“育苗固基”读书会,进一步鼓励引导国资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为走好汕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国资国企青年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集团公司、直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各科室负责人,市国资委青年干部和各集团公司、直管企业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正祥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1162437.jpg

        会上,市国资委领导向青年干部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苦难辉煌》《问道马克思》《学懂弄通基本理论》等书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生活实际发言交流;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正祥就每位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作点评,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的学习成果,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国资系统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善于思考,用心工作,把所学所悟与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绽放绚丽青春之花。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郭斌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楚斌委托为青年干部作辅导报告。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切切期盼、殷殷嘱托,阐述了青年干部对于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国资国企和各位青年干部的工作实际,谈四点想法,与青年干部共勉: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勤学善思苦练,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三是要永葆奋斗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四是要严守政治规矩,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希望广大国资国企青年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担重任、履职尽责、努力拼搏,为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