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三十一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
  • 2023-02-24 11:17: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2月22日下午,第三十一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汕头市国资委机关举办,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叶婷作题为《面试技术——冰山理论的运用》的专题培训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223160517.jpg

        在专题讲座上,叶婷同志从面试的出发点、面试的落脚点、面试实操四要点等3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叶婷同志结合工作实践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对招聘面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应的对策进行了分析探讨,并提出在面试过程运用“冰山理论”能提高招聘工作有效性的建议,让大家对市属国有企业人力资源招聘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做好市属国有企业人力资源招聘工作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将继续加强该方面学习,提高人力资源管理质量和水平,不断总结方式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能力的思想举措,为推动我市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和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