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三十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暨组织参观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东广场工程)项目
  • 2023-02-16 20:23:51
  • 来源:汕头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汕头市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系列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2月15日下午,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三十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暨组织参观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东广场工程)项目。市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16181514.jpg

         本次“汕头国资讲堂”邀请汕头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拥光作题为《党旗飘扬在工程项目一线——项目临时党支部建设的路径探索》的专题讲座。在专题讲座上,刘拥光同志从临时党支部是项目建设“火车头”、党员群众“连心桥”、学习教育“主心骨”等3个方面进行宣讲。同时,刘拥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阐述了建立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党员深入一线、带头攻坚,强化政治建设,锤炼坚强党性。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让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党建促项目、项目强党建”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216181637.jpg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汕头高铁站枢纽一体化工程(东广场工程)项目现场。该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加快沿海高铁新通道建设的省重点建设项目,在我市具有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项目的建成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过在施工现场近距离的感受,结合专业技术人员详尽的讲解,大家深刻感受到汕头国资国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也感受到企业创新创业的激情与干劲。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把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承担更多使命和担当,振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