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国资委举办第二十九期“汕头国资讲堂”专题讲座暨组织参观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
  • 2023-02-10 09:55: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传承潮汕历史文化,弘扬爱国拼搏精神,2月8日下午,第二十九期“汕头国资讲堂”在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举办。本次邀请汕头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菲同志作题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部署下,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在专题讲座上,罗菲同志从文旅产业发展目标、重点文旅项目介绍、小公园效率与效益提质计划等3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罗菲同志结合自己旅游管理专业的优势特点,提出了要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和方法、创新旅游产品、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和加强服务品牌建设等方式,才能做到持续深化文旅资源开发,推动文旅经济的提质增效。讲座内容丰富,让参会人员加深了对潮汕地区的历史文化和潮汕文旅经济发展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209210744.jpg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潮博中心的城市规划展览馆。该馆记录并展示着城市历史变迁、发展脉络,通过欣赏艺术作品、走进复原场景、与多媒体互动等方式,感受汕头奋楫扬帆,笃行不怠,书写创新发展的震撼华章。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局即是决战的精气神,起好步、开好局,在新的一年把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3020921073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