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积极组织国有企业参加“2023年汕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 2023-02-01 17:10:37
  • 来源:汕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市国资委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要求,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帮扶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尽快实现就业,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积极动员下属国有企业参加2023年1月30日至31日在汕头市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首层举办的“2023年汕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201155722.jpg

      为做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市国资委在会前广泛动员市属国有企业,引导市属企业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春节假期广大应届毕业生回汕契机,提供优质招聘岗位,扩大招聘数量,认真推动市属企业加大招收应届毕业生力度,优化企业基础人才结构。同时,为扩大我市国有企业招聘影响力,市国资委动员各国有企业招聘单位在汕头市人力资源网国有企业招聘专区等网站同步发布线上招聘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201155734.jpg

      此次招聘会,市国资委系统共有29家国有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岗位54个,共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人数96人,招聘活动吸引了在汕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共接收投送简历200多份。

    微信图片_20230201155728.jpg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我市国有企业就业引领行动,继续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深度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服务,为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吸纳、储备更多优质人力资源。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