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赴结对帮扶点开展调研和慰问工作
  • 2022-12-16 15:39: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深入了解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12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楚斌带队赴结对帮扶点澄海区上华镇下溪东村开展实地调研与慰问活动,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刘玉桩、四级调研员姚仰麟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在上华镇下溪东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队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的情况;听取该村负责人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的规划和开展情况,尤其是重点推动特色葡萄种植育苗产业基地的建设情况,就规划设计、前期投入、预期收入与未来规划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先后到下溪东村葡萄种植点和上华镇华东片区旱园,深入了解当地葡萄种植情况和新建水利设施工程进度。在葡萄种植点,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葡萄种植生产与经营销售的情况,并鼓励种植户积极向村两委与工作队推介经验,助推特色产业的发展。在上华镇华东片区旱园,调研组仔细了解项目进度与预期效益,并提供了意见建议。在实地调研中,吴楚斌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继续以最大的努力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工作队同志要与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实际推动特色产业的发展,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高质完成。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为下溪东村9户在册脱贫户送去慰问物资一批,同时走访慰问了脱贫户代表,给当地脱贫户送上温暖和爱心。

    微信图片_2022121615342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