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支援经验交流座谈会
  • 2022-12-03 21:15: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和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提升市国资委党员干部职工应急支援能力,做好党员教育工作,11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疫情防控支援经验交流座谈会,组织委机关参与支援潮南区疫情防控应急支援工作和参加疫情防控预备梯队的同志,以座谈交流会的形式分享援助工作心得体会、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防护服穿戴等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及其他注意事项等内容。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郭斌主持。

      会上,郭斌同志总结了此次支援抗疫工作心得和体会,并要求疫情防控预备梯队的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扬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借鉴支援潮南区疫情防控工作队的成功经验,积极做好抗疫准备。其他参与支援潮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也从个人防护注意、物品准备、沟通交流、心理调节等各个细微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小技巧”。预备梯队的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对支援潮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服从指挥,随时待命,听从组织的安排。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防护用品穿脱视频,并由参与支援潮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名同志进行现场穿脱防护服示范,反复强调穿脱过程中的防护细节,并指出需要重点注意的操作环节。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学习,大大提升了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应急支援和防疫抗疫能力,激励大家团结奋进、勇当先锋,将此次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初心使命践行国资国企担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