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致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 2022-11-18 22:24: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化身抗疫战士,充分发挥国资国企抗疫“突击队”作用,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市国资委党委向每一位光荣的抗疫战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使命在肩,舍我其谁”。在接到市国资委党委的号召后,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缨、迅速集结,化身“最美逆行者”投身到抗疫最前线,不分昼夜、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大家有的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提起小喇叭,串街走巷,为居民们扫码登记、入户采集核酸;有的佩戴红袖章,穿行在各条道路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令,耐心劝导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有的化身搬运工,做好物资卸货搬运工作,挨家挨户为居民发放生活和防疫物资,为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而不停奔波。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阴雨绵绵,大家都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带动基层人民群众发自内心地和大家“劲往一处使”,联手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遥相呼应,并肩抗疫”。除了在前线抗疫的工作队队员,还有许多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为保障市国资系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而努力奋斗。大家一方面不断和时间赛跑,紧急采购调配物资并及时送达潮南区“疫”线,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成为抗疫一线队员的坚强后盾;一方面顶住疫情带来的重重压力,守好国资国企阵地,忙碌且有序地开展各项日常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不误;同时,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就地就近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涓滴成流,聚沙成塔”。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同心同力守护着我们的平安家园。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国资国企的使命担当,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资国企力量。我们相信,经过本次阻击战的洗礼,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致

    敬礼!



    中共汕头市国资委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